过了今年7月,我在这公司呆了11年。

11年哦。。。 回想起当初刚离开学院来到社会工作的小丫头,曾对自己说:同一间公司,不能呆上3年,3年后就得转换东家。刚开始那几年还真的能做到,平均年多换一份工。现在这公司是第四间了。

我没有见的人的沙纸,却还可以拿到算不错的薪水。同事和上司对我还可以啦。。。 要升职就很难了。升职我倒不是很想,职位高了,责任也会相应提高。做个小人物,工作时间还可以偷偷做些私人的东西。很多时候都是光明正大的混网一整天,总之在限定的时间里把该办的事情办好,上司不多说一句(他也是某论坛里的小混混)。

说真的,在这11年里,我过的是行尸走肉的日子。我不知道明天的路要怎样走,浑浑噩噩的过日子,没有明天,没有未来。我觉得自己很不幸,看别人每天都在转变,感觉自己一年比一年差。要个孩子也那么难。

去年年尾突然有个想法。。。 其实是“恨“了很久的:我要当老板!

我不当老板还能怎样?我不想再呆在这里。没有像样的沙纸,没那间公司愿意给我像现在的薪水。唯一的出路。。。就是自己当老板!

我要密谋自立。。。 开创我的梦想 ~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