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9月13日,老友如意7早8早MSN我。。。

如意 : 有兴趣搞点东西吗?工作不顺利,不想到40多岁还要担心没有工作做。
我 : 好啊~ 有什么康头?
如意 : 我们来想想。。。就是没有,所以大家来想想。
我 : 哦..是咯.你想搞什么?有什么IDEA?
如意 : 你觉得网卖可以做吗?
我 : 应该有得做咯
如意 : 上次看一个台湾的节目,有个小女生网卖吃的东西,月赚台币百万。
不过卖吃在大马比较难做。
我 : 是咯....
如意 : 送货是个问题
我 : 不会是问题....我老公很常寄货给人
如意 : 还是去中国阿。。哪里的地方找东西来做网卖。
我 : 其实..baby的东西很有潜能。因为父母都很拾得买的。
如意 : 而且最好是比较少见的东西,在shopping centre 
难找到的。我们先找个定位,要卖什么。
我 : 全部有关于bb的..从怀孕到生过后的。
然后一部分是妈妈用的..一部分是爸爸用的..
如意 : 对。。。很少看到有给爸爸用的,其实现在很多老公都有帮忙顾孩子。
我们先去找货源,看看有什么可以卖的。

就酱。。。 我们俩开始为网卖生意做准备。

上网找了些想卖的东西,然后一一商讨。 没做工的日子就到处寻找货源,或到商场参考时下卖些什么东西,那些是比较热门的。平时也混混论坛看看父母们想要的是那些,关心那些,担忧那些。譬如说染料、小零件、木质,(担心误食和伤害到宝宝的问题)。

该在那里做买卖呢?自己设网站?该如何设?完全一点头绪都没有。上网找了好些质料,也参考一些别人的经验,不用钱的,就是找个相册,放入商品和价钱,还有些买卖交易的说明。

嗯咕咕的老板娘LILY人蛮友善,还挺乐意助人的。选了个好日子,就在嗯咕咕里开帖网卖了。嗯咕咕姐妹真的很支持,当然我最乐的是钱的支持。第一次网卖就接到好多订单,乐坏了我跟如意俩,为我们的网卖打了支强心剂。

过后,LILY问我有意思弄个SHOPPING CART吗?SHOPPING CART什么咚咚啊。。。 我真的一窍不通。LILY说有了个SHOPPING CART,网卖就会方便很多。在LILY的帮助下,我在嗯咕咕开创了Mommy's World 的 网卖领域。

SHOPPING CART 不容易弄,吐了好几桶血才弄到现在这个样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