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了十多年的洗衣机要荣休了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LG 牌 6kg,还记得是97年,结婚时买的,那时是最新款的了。用了那么久才修理过一次,还是最近的事。以为这次弄一弄,又可以用上半年,或者3个月也好。 打电话去找人救命,偏偏 Raya 工人每个回乡,要等过了 holiday 才有人手。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偏偏却是在Rahma 回乡那个星期退休,每天得赶在太阳还没晒屁股的时候,赶紧洗好衣服。
不然。。。 用手洗衣够幸苦了,冒着大太阳洗上1个小时多,真的要了我的老命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好了,终于熬过了 holiday,call 了人过来看,可是。。。
修理洗衣机的人却说: 医反晒药费,买部新既好過啦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还要在我那么穷的时候说这些话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星期六跑去 Tesco 订了新的洗衣机,却要到下个星期一才能送来。好。。。再熬多两天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昨天终于送来了。。。 就只是负责送来,丢下洗衣机跑人了。
没有帮我拆箱安装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现在这个时候,不能要求多多,只希望有部洗衣机可以洗衣服好了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爸爸说,新的LG function board 和旧的一样,想要试用其他牌子的。
Toshiba 9kg (AW-9770SM) 就是贪它比其他牌子多了一点点 warranty.



** 昨晚送来就迫不及待的开张了。呵呵~
可是哦。。 我发现,这个所谓新款,功能好像还笨过我旧的那部洗衣机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* start 过后,不可以选其他的,要 off 掉再 on 过
* 开着盖也照跑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