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次同事去 Bandung 旅行,带回来了 Brownies 给我们尝尝,非常好吃。才知道原来印尼 Bandung 的 Brownies 是很出名的。

上次 Rahma 回乡就叫他回来是,随便带个Brownies回来。那时她不懂什么是 Brownies,也不知道 Bandung 出名什么糕点。后来回来问人就买了个回来,可是味道却是跟上次我同事的差很远,也不好吃。

这次 Rahma 回乡过年,回来时还记得上次我说的 Bandung Brownies,就在飞机场那里买了两种口味的回来,哈~ 两种都好好吃~

仔仔一看到巧克力的,就嚷着要吃。第一口放进嘴巴,就比起拇指直叫: GOOD,妈咪,好食啊~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我也是爱 巧克力味的,口感不像蛋糕,有点像饼干,脆口的,很好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