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从看过【兰陵缭乱】就迷上兰陵王,一个美得像女人的美男子。我迷他除了因为他的貌美,他还是个智勇双全、文武兼备,一个因为美得过分而不得不每次上战场都得带上面具的将领。最重要的是,他是真有其人,一个古代名人,还被列入史上十大美男子之一。

 

记得那时说过,要把这故事搬上银幕不是那么容易,上哪儿找个美得像女人的美男子呢?同事还搞笑说,韩星很多,个个都是美男子,可是。。。 讲韩文就没意思了。那时心里就默默期待着。

 

上几天老公说最近有套戏很红,就是我很迷的那个兰陵王,戏名也叫【兰陵王】。等到周末有些煲戏时间,上网搜索,是中国+台湾,男主角不认识,看照片也还好,可是看到女主角是谁,呃。。。 心里就冷掉一半了。算了,既然人人都在说兰陵王,看来这戏该是不错的。可是才看第一集就有些想放弃了,虽然史上对齐国历史记载不是很多,确实是给了很多想象空间,可是加了什么天女、卜术,歪曲了历史,尤其一开始有些刻意说兰陵王有个很女人的样子,是有些难以接受。有一幕兰陵王带着受伤的爱驹泡溫泉疗伤,杨雪舞只看背影就硬认是女人。唉。。 就算不看脸,裸着上半身,男人和女人的身材不用仔细看也能分辨吧,而且还是常年战场翻滚的男人,怎样肌肉也少不掉吧。那只能说杨雪舞没见过裸身,所以不懂得区分男女身材。

 

总归是忍不住发了些牢骚,可是看过第一集后屁股离不开椅子了,男主角越看越迷人,剧情紧凑得饶不得人,兰陵王和杨雪舞的爱情故事更叫我欲罢不能。老公笑我说刚才谁还在埋愿说是哪个导演拍的啊  ok,现在我泥足深陷,没煲完全集46集,你就别来烦我啊~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兰陵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