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30-Dec-2012 (星期日)

 

早前呈交学生资料表格,跳过了血型和志愿一栏,因为真的不知道,也没管它 ,虽然表格已表明谨慎填写,不要留白(看到“留白”这两个字就很想笑)。后来到了迎新日那天,老师将没填妥的表格交回家长,怎样也要将“留白”的填上。志愿还可以随便填,可是血型。。。 老师说不知道就要去验了。

 

急着要办的事情又还没做好,就算美梦正甜也会被惊醒过来。想着哪里可以验血和可以立刻拿到报告的,记得 Glenmarie 刚改了间验血中心,二话不说,立即上网查询,找了电话号码打过去询问,想不到星期天也有开半天。

 

到附近吃过了早餐来到门口才发现,原来这是总部,一年365天都是开着的。

(借用网上图片)

只是验血型RM15。今天没什么人,才登记好就被叫进去了。有过无数抽血经验,仔仔非常抗拒验血,一直说很痛很痛。我跟老公忙着安抚仔仔,也无暇拍照。我对遗传基因不了解,血型更是没研究,就跟老公打个赌,看看仔仔是什么血型。老公想都不想忙说『B』,我还在估摸着。论特征,仔仔身体很多部位都跟老公很像样,可是论体型就差远了,一看就知道像我啦。我是A,老公是B,想着我妈也是A,我爸也是B,我大哥不偏私,都遗传了两老的血型。立刻脑里打定主意:『我猜是AB!』

 

医生姐姐三两下就搞掂了,当场测验,不出几分钟,结论出来了:『AB型』 呵呵。。。 赢了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血型 验血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