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 : 28-Jul-2010
Age : 4 岁


仔仔这个年纪,爱看的都是打败坏人,拯救世界的超人。

这是仔仔画的 - “咸蛋超人大战怪兽”

仔仔拿着图画纸指着对我说:“This is Ultraman, this is bad guy”。

呃。。。 宝贝原谅妈咪,左看右看也看不出是咸蛋超人哦。。。。 真的好考我的想象力。结果仔仔要我写上注明。 哈~ 还要写上仔仔的名字,和 “Painting”。 哈哈~



仔仔说这是 Superman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?!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还打了个手印。。。。。 ?!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
仔仔画的太过兴奋,居然说要画爸爸。当时爸爸躺着睡觉,他画了下停住手说不会画,要我抓住他的手画,说画 fat fat 爸爸,有穿衣服和裤子的。哈哈~

等下。。。。 为什么画了超人又画爸爸?! 难道爸爸在他心目中是。。。。 超人!
竟然没有画我。。。。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