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 27-May-2013

 

跟网友计划好在这个学校假期勇闯乐高乐园。在去之前的准备功夫,除了是预定酒店,最重要的是,收集折扣券。像早前麦记有派送 Buy 1 Free 1 Kid,和后来的 30%折扣券,Kellogg's 也是有 Kids Go Free Ticket,Mamee 35%折扣券,等等。其实留意一下,上超市逛一圈就不难发现很多类似的折扣券的。要注意的是折扣券也有期限的哦!

 

根据网上的价钱表,我们一家2大1小用了1张 Kellogg's Kids Go Free Ticket (RM140) + 1张Mamee 35%折扣券 (RM140 X 35% off,一共只需付 RM231。

 

准备好替换衣服、水、雨伞、相机、入门折扣券,一班人浩浩荡荡往乐高乐园出发。

DSC02116  

 

入门前拍个全体照。太阳好猛,晒得眼睛都撑不开。

DSC02122 DSC02131b  

用乐高积木拼装而成的各种人物、动物、建筑,非常的震撼人心。

DSC02141b DSC02147b DSC02247b DSC02252 DSC02255 DSC02269b DSC02275b  

4D体验,还是 SG Universal Studio 刺激。

DSC02299b  

 

一进乐园,小孩子们都玩疯了,大部分的游戏都需要大人陪同,没有强悍一点的心脏都不行。仔仔几乎一直处于高亢状态,又喊又跳,来到下午4点电池亮灯,耍了下脾气要爸爸抱抱,眼睛一眯,会周公去了。

 

学校假期是从早上10点开到晚上8点,好大的乐园,虽然还有部分还在兴建中,一天下来也只玩了40%。我们还是特意选平常日子,以为可以撇开人群,不想浪费时间在排队上,可是可能因为学校假期的关系吧,还是一样多人。

 

下午6点多,大人小孩都累垮了,临回前去 shop shop,扫了两盒拼装积木。

DSC02487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goland Malaysia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