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2384b  

上个星期收到通知信,安排在今天1.30pm~3.30pm去学校拿。本来只是一心去拿钱罢了,上个星期看网友说,还被召了去跟老师“聊天”,心里开始担心了。我那个宝贝。。 老师肯定有话说。

 

话说。。 到了学校门口,外面泊了很多车,担心拿钱要排长龙。我还没搞清楚是去哪里拿,心想应该是去仔仔的教室吧,刚好里面正有一名家长。我站在教室门口跟老师打了个招呼,就看到坐第一排的宝贝,站着靠在窗口不懂在做什么。轮到我了,进去坐下,老师跟我拿了身份证,在名单里对照了,从信封拿钱出来,整个过程那么久了,那个瓜还没发现我来了。老师看了看仔仔又看看我笑了,我不好意思说:『他常上课不专心哦?』老师笑笑喊了儿子名字,这个瓜老师叫了几次才听到,一看到我很惊喜的走了过来抱住我。老师笑笑对我说:『他上课很不专心,很多东西玩,玩铅笔,玩尺,玩铅笔盒,看到什么都可以玩。所以每次上课我都得把他的铅笔盒收起来。』我听到很想笑,又不敢笑出来,我问上课听得懂老师讲话吗?老师说这个没问题,才开学没多久,学习方面还有待观察,只是爱玩东西。难怪前几天发现他的铅笔盒被写上名字(其实里面我也有写了名字),然后还被换去坐第一排。

 

常听仔仔说他上课时间都偷偷睡觉,我问他老师知道吗?他说老师不知道。哪有可能的事。。。 借这个机会就问了问老师,老师又笑笑说:『是咯,他常常上课打瞌睡。早上去安亲班吗?』我点头应是,老师说:『没办法的,早上在安亲班,没机会休息。』哈哈~ 发现这个老师对仔仔很好下,妈妈来了也不乘机投诉。

 

这位老师样子严肃温顺,说话平稳不急躁,暂时仔仔还没说不想上学,也还没收到任何仔仔对老师不满的话,虽然开学了两个星期被打过两次,看来老师还很厚待仔仔哦。。。 以仔仔这个8字欠打的态度,相信必然“企足而待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M100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