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te: 05-Dec-2012 (Wed) to 07-Dec-2012 (Fri)

 

几个月来每天都下雨,还担心说,高高兴兴去旅游却遇上雨天就非常扫兴。很庆幸的,去到那里却是阳光普照,热情如火,果然是出来 wet 的日子。

 

到了机场就有很多人过来问要不要租车,我们聊了几个,觉得价钱ok,交了钱就去外面等车。看到车的时候果然如他们所说,新车落地,mileage 才 9K 出。车很干净,冷气够,还送半缸油。车身有些擦损,交车的时候租车的人会记录起来,自已也拍照,免得还车的时候有阻滯。

IMAG2089b 

 

第一天,5-Dec-2012 (星期三)

LCCT --> Langkawi --> Island Hopping --> Pasar Malam ( Kuah Town ) --> Dataran Lang

 

第二天,6-Dec-2012 (星期四)

Oriental Village --> Cable Car --> Harbour Park --> Crocodile Farm --> Black Sand Beach

 

第三天,7-Dec-2012 (星期五)

Langkawi --> LCCT

 

 

总消费:RM1,431.35

  • 机票: Airasia 3个人 来回 RM234 (RM78/person)
  • 住宿: 两晚 RM356 ( RM178/night)
  • 租车:Viva Auto 租用3天2夜 RM160 + refundable deposit RM50
  • LCCT 机场附近泊车:RM41 (RM16/day)
  • 吃喝玩乐:RM640.35

 

2012-12-10_09-01-53b 2012-12-10_09-04-28b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ngkawi 3天2夜全程旅游消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