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篇说的,不用急着预定, 走在 Pantai Cenang 到处可见类似这样的 travel agent,Island hopping 多是贴着 RM25/person。 Hotel check-in 后解决了午餐,看时间快到下午2点,赶得及下一场,匆匆随便找了一间,付了钱等 van 过来载我们。看还有时间,去附近买了水枪给仔仔,然后到附近 hotel 换上泳衣,再穿上外衣,想到一上船后,反正都是一路湿嗒嗒的了,也不用愁找地方换衣服,省麻烦。

DSC00521  

 到了码头看到很多人,傻傻的不懂要怎么好,唯有跟着同车的人走,经过小摊子就到前面码头了。

DSC00173  

DSC00176   

DSC00183  

 

快艇高速破浪冲驶,喜欢的人叫刺激,我们可坐得心惊胆跳。为了拍照,悠游自若装不出来,强挤笑容还可以。呵呵~ 

后来才知道,原来在海上要快速行驶才稳当。到了下午开始起风,驾驶员放慢速度,海浪翻滚,打得船只左右摇摆,颠簸得厉害,这时才懂得什么叫恐怖。避过翻滚的海浪,快艇又再次高速破浪冲驶,这下心才安定下来。

DSC00196  

 

第一站,孕妇岛 (Pulau Dayang Buting),看照片,像不像一个孕妇平躺在大地上?这里就是我此行主要目的。呵呵~ 

DSC00206   

 

目的地到了~

DSC00228

DSC00230 

这里发现有水母。难怪没人游泳。

DSC00303 

 

开始要征服山梯了。

DSC00235  

 

经过一堆奇异怪石。

DSC00244 DSC00245  

现正逢雨季,来的时候还担心楼梯湿滑,幸好天公作美。拐个弯下山梯咯~

DSC00248  

再拐个弯,目的地就在眼前。

DSC00249  

这里果然是奇山异石好风景。

DSC00251 DSC00252  

 

鬼佬看到有水就跳。

DSC00257  

来之前上网做了功课,知道这里设有浅水游泳池,脱了外衣就下水玩了。

DSC00259

DSC00263 DSC00264 DSC00269  

有腳踏船可以租借遊湖。DSC00253

还可以享受 fish spa。

DSC00277   

 

这里逗留了一小时,继续下一站,看老鹰去。

DSC00317 DSC00320 

 

来到看老鹰的地点,船只停了下来,看到树上站了许多老鹰。驾驶员拿了食物撒在海里,引诱老鹰过来,让我们可以近距离的观看。 

DSC00329 

看老鹰过后,继续下一站,Pulau Beras Basah。有些船是在码头下。

DSC00356

DSC00351  

我们的就像这样,靠岸直接跳水。

DSC00354    

仔仔很快就跟一班年轻美眉混熟了。

DSC00372 DSC00390 

肥佬的游泳英姿。跟他一起20多年,都不知道他那么厉害游泳。咔咔咔~

DSC00377

DSC00371

这里的沙非常幼细。

DSC00365   

有多幼细? 左边第一张,泳衣不怎样看得出有含沙,将泳衣撑开,躲在织纹中的细沙子立即弹了出来。回到酒店洗好泳衣晾干后才发现,洗了好几次还是那么多沙,轻轻拍拍,沙子掉满地,头痛!

DSC00452b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ngkawi Island Hopp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