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一班小孩子玩是最开心的事,所以每次回乡都会搬一大堆东西回去,有吃的,有玩的。这次回乡过中秋,买了一堆灯笼蜡烛,零食是少不了的,还有之前弄的冰皮月饼还剩有材料,一拼拿回乡跟孩子们一起玩。星期六老公放工后就开车回乡咯~

 

一回到家门口,立刻传来孩子们的热闹声,仔仔第一时间冲进屋子里,去找姐姐和弟弟玩了。我看时间还没开饭,抓了两个大的来玩做月饼,二嫂兴奋得也说要学习学习,其他孩子们一窝蜂的加入阵容,可是咧,做没几下也一窝蜂的跑路了,只剩下二嫂和思婕还乐在其中。

IMAG1746b 

小孩子下手太过豪气,红色愤怒鸟真的红得可怕 ==! 浅浅的绿色愤怒鸟就是加了绿茶粉。

 

饭后玩灯笼,小姑推了晒衣架来挂灯笼,小孩子们却说像卖灯笼哦。 呵呵~ 思婕用蜡烛围了个心形月饼,好有心思。几个大人忙着点灯笼,孩子们呢?骑着脚车追来追去,怎么这个年代的孩子对提灯笼都不感兴趣哦,灯笼、蜡烛、烟花都是大人们玩,好多童年回忆都涌上心头。记得小时候灯笼很容易烧掉,现在的只是底部冒些烟,燃烧一下就熄了。开始时灯笼一着火就立刻去救灯笼,过后怀恋起小时后被火烧灯笼的滋味,竟然变态得等着看灯笼着火,却偏偏烧不起来,结果点烟花直喷灯笼让它着火。呵呵~

IMAG1770b  

 

隔天一早跟了阿明上芭场,去看刚买的一段芭,里面种的都是本地榴莲,老树了,有颗打了千多粒的榴莲。

IMAG1786b  

榴莲树身绑了铁皮防止大尾鼠爬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