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网购买了好几本故事书,昨天收到,仔仔一上车,我跟他说:『I got a present for you~』他高兴的问:『Where ? Where ? Where ?』我指了指挂在座椅背的袋子,仔仔紧张的拉开袋子,打开盒子拉出一袋书本,没有惊讶,还一脸失落的说:『Mommy, books are not a present, I thought is toy。』哎哟,宝贝~ 故事书也可以当礼物送人啊~ 不是吗?他随手拿起一本『教室里的海盗』(想说。。。 让他看看上课其实很好玩),怎知少爷翻了翻说不好看的。又拿起一本『小幽灵去上学』(想说。。。 吸血鬼怪其实跟普通人一样,没什么可怕),那里知道又是一句。。。『都不好看的!』,随手扔掉,再抓一本『不一样的卡梅拉』,哈~ 这次可好了,不看也罢,一看不得了。。。 在车上看,回到家看,要睡觉了还看!今天早上还捧了一本在车里看!

IMAG1177a 

 

一套6本的『不一样的卡梅拉』,本本都很精彩,很好笑,很天真无邪。这本睡前故事『我去找回太阳』,每天负责叫醒太阳的公鸡爸爸,不懂怎么了,几个星期了,太阳怎么叫也叫不醒,以为太阳聋了,还是听不懂它的话,竟然用了好多国家语言来叫醒太阳,实在太搞笑了~ 仔仔和我一直笑个不停,这一篇他还爽到要我再念一次。。。 再念一次。。。 再念一次。。。 再念一次。。。 呼呼~ 这一篇一个晚上少说也念了不下10次了啦。哈哈~

IMAG1185a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一样的卡梅拉 故事书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