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打扫收拾过新年的时刻了,现在正在烦恼着怎样妥善的处理收集了一大堆大大小小的胶袋。都因为我懒惰,我是随便卷起来塞进胶袋筒,现在被我塞得满溢出来了。把厨子关上没有眼看。。。。


普遍看到的都是教折成3角型,虽然这种折法收纳起来省位,可是花时间,也难分辨袋子大小,要打开来看才知道。然后咧。。。打开看了袋子 size 不适合,又要折回去,有够麻烦。


有次到婶婶家,看到她家的胶袋都是整大片压到扁扁放在篮子里,很不错的 idea,可是我嫌不够美观。哈哈。。。


这几天呆在家里顾仔仔,闲来无事就想要动手收拾一下,对着厨子满地的胶袋发愁,脑袋转了几百下,突然灵机一动。。。。


在储藏室里翻出这个组合小型抽屜,我把胶袋对半折2次(省工很多),放进抽屉 size 刚刚好,容易抽取很多。这个抽屉我只是放垃圾桶用的胶袋,其他不适合的也是随便卷起来塞进胶袋筒,月尾才一次过打包拿去环保站。

DSC07990b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IY 胶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