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 : 23-Apr-2011 (星期六), 7pm ~ 9pm


仔仔上的 Music Class 举办了一场小型的 Concert,仔仔也是第一次参加。

仔仔在托儿所习惯午睡,想说让仔仔睡个午觉,晚上就比较有精神。可是没有上学的日子就是不舍得睡,等到傍晚了才来钓鱼。


启程去 Concert 之前想要去吃个晚饭,怎知仔仔一上车就睡着了。困起来,不理什么场合、什么姿势都可以睡着。

DSC03987.JPG  

最近每到下午都常下雨,唯有将 Concert 从外面搬移到室内。虽然室内空间有限,但小朋友也表演得很开心。

听院长说她想搞个2天1夜的活动,给孩子们参与多点的表演,促进亲子关系。音乐不是孤独的学习,个人的表演,组合学习更添乐趣,当然父母的支持也是很重要。音乐路上不孤单。所以这次的 concert 都是小组合的表演。听院长这么的一说,很难得的活动,我真的有些期待,呵呵~

 

小朋友表演完毕到后面排队拿礼物。

DSC04126.JPG DSC0414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