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的大道,全都跑过,就只剩東西大道。为了心愿,我俩公婆特地拿了几天假(7-Mar-2004 至 9-Mar-2004),就只为了跑一跑東西大道。

来到宜力,将要进入東西大道时,心情有点忐忑不安,一路上都紧盯着老公别开快车。可能听了太多不好的,离奇车祸、入黑免经、野象出没等等。



東西大道工程跨越無數高山峻嶺、山谷和河流,可說是一場極為艱辛的工程。





橋樑附近都会看到这些,是当时軍人用来看守大橋興建工程,为避免馬共阻止及破壞東西大道的建設工程。




看到这个碑,想到拍照留念。拍完后才详读内容,越读越胆却,看了看四周,这时才警觉,好像很久了都不见有车经过。我俩对望了一眼,二话不说,立即转身上车,用最快的速度,离开这里!这 个旅程真是有惊无险。除了有段相当长的九曲十三弯山路,车量不多,休息站好像只有一个,看不到有油站!天!还好没事发生!一路上还不断见到軍车行驶。(除 了国庆日,好像也没是么机会看到)。还有个奇观就是“大象”告示牌。牛的可见得多,大象还是头一次。感觉好像怪怪的,又惊又好笑。其实这里的风景也很宜人,困都市太久了,来到这里整个人舒泰很多。


这一趟算是完成2个心愿,除了東西大道外,最乐的是终于进出过马泰的另两个关卡:Betong 和 Sungai Golok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