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和Jackie聊天,她说Supplier讲她结婚后变肥了,如何是好,以后生了孩子更胖。

看她人小小的,身材ok啊,屁股还蛮翘的,只是大腿比较粗。

问她打算几时生,我开玩笑的问,真的是要跟那什么生男生女清宫图,找个好日子,可以一索得男。她老公是唯一的男丁,希望第一胎是男。哈哈。。。不要看她鬼鬼地,思想还蛮传统的。 她说今年有很多亲戚朋友都在今年生子,她不想她的孩子跟他们同年,怕长大了被人比来比去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忽然间觉得很感慨。曾几何时我也有同样的想法。老公是长子滴孙,婆家是有名望的人家,很自然而然的希望第一胎是男。但。。。世事偏偏是事与愿违。我常想,会不会是我俩公婆前世作了什么歹事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生孩子,不是想就有,也不是努 力就能成功。有就好了,也不乞求是男,也不敢再乞求多生一个。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每个人都说我好生养,还没结婚前我都这么的认为。一年复一年,什么也没改变。人变得很脆弱,自卑,也自我封闭。经过那凄凄、惨惨、戚戚,不为人道的7年不孕,终于结婚第8年我怀孕了,在还没踏入黄金十年,我梦寐以求多年的孩子,终于诞生了。我是幸福的,也是幸运的。 我希望姐妹们,常年跟不孕打战,虽然累人累心,损财伤心也不在话下,不曾放弃就有希望。祝你们好孕 !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