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爸爸提到说如意圣诞节那天要搞 Sushi Party,我说约我就要准备好礼物和蛋糕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衰佬,每年的 Christmas Eve 都约了朋友去 happy 到三更半夜才回来,第二天整个人好像梦游酱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在重要节日生日有什么好?每个人都去 happy,没有人会记得你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听我唠叨了一轮,爸爸说:今年的 Christmas Eve 留给你。。。。

什么话!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从你追我那一天开始,一直到你去卖咸鸭蛋为止,你每年的 Christmas Eve 和 Christmas 当天都是属于我的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