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年了,无时无刻的想起你,每一次都很心痛。

妈~ 没有你,家,虽然还是老样子,可是总觉得缺少了什么,说不出。

妈~ 你知道吗?有两样事情我是不能碰的,我会变得很敏感,很脆弱,很伤感。
123木头人 - 这首歌充满童年欢乐甜蜜回忆的歌。我却很逃避听这首歌。每一次听都让我很伤心,为什么?为什么在我很愉快的听着这首歌的时候,却传来你离开的消息。
还有就是你离开的日子 - 是我永远不能释怀的日子。

12月21日 - 你一个人在医院,静悄悄的离开,事前一点异样也没有,我们没有准备,以为你只是普通的生病咳嗽。一个月前才过你的农历生日,一个礼拜前才喝你人生的第一杯媳妇茶。整个家还在笼罩着喜悦的当儿,你却离开了我们。每年的这一天,心情很复杂,很矛盾。这一天让我更挂念你,可是另一边,我却要庆祝家婆的农历生日。妈~ 我该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。。。

12月25日 - 这一日你带我来到你的怀抱,也在这一日我陪你上山去你另一个家。

妈~ 每次想起你,心里一紧,泪珠就在眼眶里打转,每一次都忍得很辛苦不让眼泪流下来,可是每次都做不到。当我想到永远也摸不到、拉不到你的手的时候,我怎么能够不心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