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因为贪吃,真该扁。

话说上星期逛 GIANT,排队付钱的时候顺手拿了两包花生,一包是普通的,一包是蒜香味的,难得周末,要煲戏。

爸爸很爱吃花生,还没开场就开了一包慢慢剥。蒜香味的好好吃,没想到山东大花生的会那么好吃,两个人没几下给吃了。结果。。。。

开始喉咙不舒服,接着咳嗽,看了医生吃了西药好点,可是还是咳。爸爸就咳得很厉害,尤其在晚上,咳得声音都沙哑了。

仔仔呢。。。 姨姨的同事回乡带来当地的零食,短粗条装型的,白白的,不像炸的金黄色那种,但很酥脆。 不懂什么名堂,特好吃。结果。。。。

一家3口去轮诊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星期五晚上不懂为什么腰背很痛很酸,身体有点发热,相似感冒,整个人很不舒服。西药吃完了咳嗽还有,想到仔仔还是吃中医比较好,星期六就一家3口一大早去看病了。

医师说仔仔痰很多,不过都是在中间,肺清。我呢,可能是淋到雨,身体发热,喉咙有点发炎。我跟医师说上次口苍的药对这喉咙痛没效。医师说那是对口苍的,不能治喉咙痛,还有剩收好,不好浪费。

说得也是,还没吃中药的时候,口苍长得蛮严重下,一次生是两粒,拖很久,两个星期多才好,好了那个部位还看到红红一个坑,。过了一个星期又在别处生。很担心会是。。。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之从吃过医师开的药,大概3、4天就全好了,真的全好,长的那个部位一点痕迹都没有。过了几天舌头冒出几粒,1,2天又不见了。开始是一天吃3次,过了两个星期看口苍没长出来,就减至1天一次,过后好像没什么,懒得吃药就全停了。

医师说他正做着研究医治口苍的药,没想到对我那么有效,有好几个病人吃了还不见全好,他们的情况比我严重。

医师说我体质不好,问我只生到一个?是迟婚还是有什么问题。我坦然说明,医师说了一句 - 好可惜,简单的一句,却刺痛了我的心。我问医师有办法可以怀多一个吗,回复却是:加上年纪,比较难。叫我去给医生再做检查。痛上加痛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话说回来,轮到爸爸了,医师说需要时间长点,晚上睡觉 double pillow 会减轻咳嗽。

3个人3种配药,平均每人50元,也不会贵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