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个月多前,突然接到刘剑成的来电。非。。。 常。。。的。。。惊。。。讶。。。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哪来的本事!竟然可以拿到我的电话!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以前那个年代没有手提,更何况 Form 2 中途转校去了北海读书,就再也没见过了。

真的很用心,为了这次的聚会,刘剑成上了学校去拿名单和地址,每一家的去找人。平时老家是没有人,刚好那天因为快过年了,姐姐才回去老家打扫,才跟刘剑成碰上,就这样拿到我的联络号码。

对于这次的聚会,我是有一点小人之心,什么原因无拉拉的聚会,而且还是在餐馆,还是不用付任何钱,人到就好。

约定在年初四晚上7点福星酒楼。说老实的,这次的聚会我真的很期待,就算是另有意图~

虽然很赶,老一辈的都说年初三赤口日,不去拜年。可是婶婶是唯一的亲人,时间允许怎样也要去拜个年。

这个聚会真是不上不下。年初二回娘家,年初三上了北海找婶婶拜年,年初四吃了早点就赶回来,到了家门刚好晚上7点。匆匆的洗了个脸,本来还打算化个装,化装包包都带来了,想想还是算吧,换个衣服就去赶约,还好福星酒楼不用5分钟就到了。

站在餐馆门口1对男女,拿着纸在对着的,我望了很久。。。 真的很久,都还是认不出是谁来。女的一望见我就高喊我的名字。糟糕。。。 我还是认不出来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互相问候后,才晓得这男的就是刘剑成,女的。。。 还是完全没有印象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这时候有个人从餐馆走了出来,啊~ 这个我认得出来,虽然样子有点岁月的痕迹,他不就是张文杰。我们的 Top student。他的功课厉害到。。。。 听人说那时他读中学时,中学的老师用他的作业来教书的。

他跑了出来就喊了我的名字,第一个惊喜,竟然记得我的名字!然后跟我握了握手,第二个惊喜!跟着说:你越来越靓啊~ 第三个惊喜!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我认识的张文杰是沉默寡言,印象中同班那么多年,好像都没有怎样讲过话。所以才让我又惊又喜。呵呵~

他们安排了厢房,里面只有3围台,都是我们的。刘剑成分发每人一张名单,里面有每个人的手提号码。只有一个是空的,原来是我们3剑侠里的老大,钱玉霞。这人打从中学毕业后就离开大马,跟人去了新国,后来去了汶莱,之后到过很多国家工作,现在人在伦敦。我记得很多年前过年时回来,那时不懂在谁的家,那次过后就没有再见面了。不过。。。 天大地大,要找个人上面子书就行了。
哈哈~ 没想到分离那么多年,今早竟然在面子书第一次聊天~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话说回来。。。 个个老同学,有些样子没变,有些就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。不过聊着聊着,印象也回来了。

有好几个很年轻就嫁人了,有些孩子都读大学,有些比我迟结婚的孩子都比仔仔大。

这餐馆原来是其中一个同学开的,今天请客,过后带我们去隔几间的 Pub 坐坐。(也是这同学开的)

虽然这次聚会没有齐人,很庆幸的,一班36个,知道每个都安好,这是最重要。

谢谢大家的用心,才让我们相隔27年重聚,希望每年都可以相聚。

有缘相聚真的是一种福气啊~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