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尾到现在,我等了快要3个月了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1月尾在 Subang Carrefour 里的 Streamyx Agent 那里申请。如无问题的话,两个星期就有得用了。

2月中是农历新年,等了那么久,没有人 call 来。好吧,过了年才打去问问。

3月头打去 Agent 那里问,我的好像有问题,叫我最好过去 Kedai Telekom 问问。

3月9号,乘午饭时间溜了去 Kedai Telekom,等了1小时才轮到我。
原来。。。。 我家门牌没有在他们的系统里。整排屋子的号码都有,就是我家的没有?!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Ok,那个服务员说会安排人帮我家号码进入系统,好了会联络我。

一个星期过后,3月16号,又再次跑上去Kedai Telekom,哎哟,今天好慢,怎么那些人那么多问题问。要1个小时了,还有很多个才轮到我。找了个电话打去问问,还好很快有人接听。说系统还是没有我家的门牌号码,还有另一个问题是,我家那里没有位子了。要等。可能一个月也不一定。

4月7号,爸爸帮我跑上去 Kedai Telekom,问题还是一样,等人解决。唯有等。。。。。。

除了痴痴的等,可以去投诉的吗?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