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。。。 UniFi 是对的选择。

用过 Digi, Maxis。。。。 好慢,好慢。。。 很多时候是上不到网的!
P1又没有 coverage。
我住那里那么山芭吗?
记得有次在 shopping centre 进过 P1 counter,那位年轻哥哥问我要不要申请,现在很多地方都有 coverage。我说我查过了,我家那里没有,但是他还是一直招我。好。。。 让他 check。。。 结果。。。
我跟他说:“你回去跟你的老板说。。。 现在,立刻损失了一个顾客,我这就要去申请 Streamyx 了
气啊~

有人说 Streamyx 是烂苹果里面的没有那么烂的 >.< 别无选择之下,唯有申请它了。 今年1月尾申请,上过 TM Point 查了好几次,到最近 (4月28号)等得不耐烦了,又再次冲上去问,答案还是一样:“Cik, nombor rumah tiada dalam sistem.

要放个号码那么难吗?3个月都进不到一个门牌号码?!

刚好那时 UniFi 刚发布,跑了去 counter 问问,查了又查,确定再确定,我家肯定有了,可以安装。
我跟柜台服务小姐说,我要 cancel 掉 Streamyx,申请 UniFi。那小姐还去 confirm 多一次,确定我家有,才帮我cancel 掉 Streamyx。

可是。。。

等了两个星期,没有人 call 来。今早9点多打电话去问,竟然跟说我家那里没有 coverage ?!
@#¥#……#&%……×……#¥%(×(×%……&¥@%
没有 coverage 为什么还让我申请?我还是确定,再确定,再再确定了才申请的。。。。
我问他,你的 system 看到我的申请没有。。。。
他 yi yi ngo ngo 然后说 10分钟后打回给我。
OK... 等到中午 12点都没有人 call 来。我还可以忍受不立刻冲上去 TM 问个明白吗。。。。

12:15pm 到了,服务小姐帮我 check,等了30分钟后。。。 跑了出来跟我说:“Boleh tak Cik bagi sikit masa lagi, Manager nak check overall, tengok ada apa masalah
我一听到。。。 心里就开始 #¥%(×(×%……&¥@%。。。。。。
可是口里却说:“ Ok, thank you~ ” 派我出去吵架,一定。。。 输。

终于。。。 10分钟后,小姐跑了出来,拿了 UniFi Registration Confirmation 给我,里面写好了安装的日期和时间,就是下个星期六。。。 yeah~ 好期待~

我本以为这个 18号 AA 有零机票,我可以半夜上网 book。
也没关系啦,终于看到一点曙光了。期待ing~~~~~~~


** UniFi min 5MB - RM149,还便宜过 Streamyx 最快的 4M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