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fi 星期六来按了,External, Internal and TM,一共3组人马,算算至少 有7个人。从早上10点 弄到下午 4点才完成。

才发现屋子后巷有个青色的盒子,一排屋有4粒。几时弄了也不知道。如果谁的家附近有这东西,就是可以用 Unifi 了。

安装整个过程不简单。Fiber Cable 从屋后巷的青色盒子,一直拉到客厅的电视机那里。我家没有天花板,全是石屎,还好是旁边屋,可以从外面拉进来。如果是中间屋子,墙壁不懂要钻多少个洞了。

黑色是 Fiber cable,放进橘色的护套里面。这个护套还蛮粗一下,橘色又显眼,整条线从后面飞到前面来,很难看一下。如果屋子装修到美美的,现在有了一条又粗又鲜色的 cable,屋主应该会感到很难过。正写着的时候,Unifi 的人打来问评价,就直接跟他投诉这件事。希望以后他们可以放trunking 或者其他什么的,不会那么难看。



好了,来说说我拿的配套 :-
  • 5MB
  • RM149/month
  • Upload and Download 大概在于 4MB+ ~ 6MB+
  • Download 60MB (上网站看才知道这东西,会像 maxis 连开一张图片也算吗?)
  • 2GB email (这个应该没怎样用到吧)
  • 1 x Streamyx Zone ID (还没研究出是什么东东,虽然技术员已经讲解过)
  • FREE calls to TM fixed lines.
  • FLAT rate 10sen/min for all mobile.
  • 签2年
  • 送多两个月,是26个月给24个月的钱?还是24个月给22个月的钱??
除了这些以外,另附加了 Life TV 和 Video on Demand,这两个吸引我。除了可以上网,还有电视节目看,还有类似 Astro 的配套。每个月 RM149,我觉得很抵一下。哈哈~


听说这些电视频道还会一直的增加。 CBeebies 的节目很不错,很有教育性,有点类似 Elmo。不过看了两天,节目一直重播。

现在上网真的好快,从未试过那么的快。开 Youtube 都不用等,直接播。最爽的是,上网看戏,那个速度,简直就是在家里开 DVD。爽!

现在 Astro 变得有点多余,可是 Unifi 还没有爸爸要看的 sport 。重组一下,暂时需要的是 Fun 和 Sports 的配套,加起来要 RM66.95。留还是不留?还是改改目前的配套再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