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我不是环保份子,但在我的能力范围里面,我都尽量的做到。

在家里也开始做垃圾分类。(嗯。。。 所以家里也收集了不少垃圾)

水果皮、菜、掉落的花朵、树叶、杂草收集起来,在屋旁的小花园,挖个洞埋起来做肥料。

出外逛街购物也自备环保袋。记得有次在某个购物中心买了些东西,我跟 Cashier 说不需要袋子,可是她说。。。 今天不是星期六,要用袋子。@@ 我跟她再强调说我不要袋子,这位小姐说。。。 这是公司的规则,一定要用袋子,还用 cable tie 绑起来。说老实,那时我真的很气,可也没再跟那位小姐争论下去。

星期六爸爸和仔仔去理发,我闲等没事干,附近的屈氏刚好有 sales,过去走走买了些东西。还钱的时候也是跟收钱小姐说不用袋子,没想到她竟然说。。。。 tak charge 1 sen pun。听她这么一说,真的气咋了。不是星期六是无胶袋日吗?为什么来提供给顾客?第二,我说我不要袋子也不行哦?!我喜欢两手拿着满街跑啊~ 唉。。。。 可这些气话只说在心里。

自从晚上没有住家饭吃,每天放工后都得在外打包晚餐。看着将塑胶袋和保丽龙饭盒丢进垃圾桶,心里内疚极了。

拜六早上去巴生永安镇早市那里,买了不锈钢的便当盒,2个汤盒 ( RM35 ),1个两层的饭盒 ( RM40 ),一共是 RM110。

哈哈~ 我也加入了 《花样年华》,跟张曼玉一样,提着饭盒去打包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