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仔牙龈上面长出两粒白色又粗的东西,我好担心怀疑是新牙,没有位置,从那里长出来了,吓的我立刻带他去找牙医。

IMAG0216b      

靓女牙医说,新牙还没长出来,这是乳门牙的脚跑出来了,有点发炎,可是没听仔仔说痛。仔仔很抗拒看牙医,怕死躺下来会给牙医拔掉牙齿,也只能坐着或者站着检查。牙医说下面已经是换牙了,迟些就轮到上面的门牙,所以乳门牙怎样也是要拔掉。不过仔仔一直跑来跑去,不肯合作给她检查,更不可能拔掉门牙,唯有靠他自己努力的摇松,然后帮他拔掉。可是仔仔的乳门牙很短,摇得松?要拔也很难吧。牙医说他们有办法,如果自己摇自己拔机会不大,最好是给牙医拔掉。牙医说仔仔这个样子不肯乖乖让她拔牙的话,考虑让他吸gas “度”晕他,如果他连那个口罩都不肯放的话,那么需要打针给他晕掉来弄。一次过拔乳门牙,和补几颗蛀牙。


算算费用:拔牙 二、三十块一颗,补牙五十一颗,吸gas大概二百多,500 ~ 800块肯定跑不掉了。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乳门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