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te: 27-Dec-2011 (星期二)


仔仔对着圣诞树下的礼物虎视眈眈了很久,每天都问我几时可以拆礼物,我说要等凝凝姐姐一起。拆礼物本来应该是在圣诞节隔日,可是因为凝凝今天才来我家,孩子们一到家门,就冲去找自己的礼物了。 

IMAG1396.jpg IMAG1400.jpg  


这次选礼物的任务不是我,除了我送给他们的是我自己选以外,礼物都是尧婷安排的。真是个好帮手,还会安排说,这是谁送谁的礼物,想得很周到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xing day 拆礼物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