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 05-Oct-2013 (星期六)

 

今天是阿B喜宴大日子,在 Berjaya Time Square Hotel,筵开93席。

 

贵为我国篮球国手,还是小时候那个邻家小男孩,只是现在长大了,拔高了,娶老婆来了。

 

看到他们好羡慕,年轻真好~ 打从心里安慰,我也曾经如此让人羡慕过。 

IMAG0032.jpg  

 

梅姐今天特别的高兴,拉着我们兴奋的说,花了两个小时扮靓靓,弄了个总统夫人头,高了许多。呵呵~ 三个儿子,少操心两个了。

IMAG0034.jpg   

 

穿着运动服和老婆一起拍,为结婚相册增添了独有的色彩,把自己生命中其中一个重要的人物,记录在自己的人生里程碑里。

IMAG0038.jpg  

 

这应该是酒店为喜宴准备的冰雕天鹅。很美~

IMAG0033.jpgIMAG0043.jpg  

 

17人组成的兄弟团,浩浩荡荡上台助阵,排列成一个V型在台上展开,像似 sure win 手势。

IMAG0045.jpg   

宴会里播放了一对新人相识相知的短片,还有借用了百万富翁节目的桥段,录制了精心设计的求婚短片,非常的搞笑趣味,尤其新娘子,你真的太太可爱了~

 

1139055960.gif  

 

后记:经过今天,我终于明白了一点,一直以来的疑惑,总觉得身边的人怎么那么的高,现在知道了,是自己长得矮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古加尼 喜宴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