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 08-Oct-2011


仔仔一早起来就去挖昨天的战胜品,发现有本不见了,跑来问我,呃。。昨天很重咧,多半给我拿出来了咯。结果。。。 被他 ngam... ngam... ngam... ngam... 我说现在去卖才肯收声。。其实。。。是妈妈我意犹未尽,今天不去很对不起自己。哈哈~


我还担心还可以找得回那本书吗?没想到来到不久就被仔仔找到了~ 原来是 Handy Manny - Read-in-the-Dark story book,有个手电筒的。我自己很努力的走了几圈想要找多一本都找不到,真是非你莫属,非买不可了,哈哈~ 

IMAG0958.jpg

有本很有趣的书 - Where in the World,用有趣的图画和小礼盒介绍一些世界各地的名胜地。 我跟仔仔照着图画和动物,还有名胜标志,在儿童地图上找,好像 treasure hunt 似的,很好玩~ 

IMAG0959.jpg
IMAG0961.jpg

仔仔对南极和北极的地图很好奇,研究了很久,突然
Mommy, I know already, I read before, Nanook The Baby Polar Bear, and Frisky The Baby Penguin !” 立刻跳起身跑去书架拿出这两本书来。

IMAG0956.jpg  

加埋网友的,一共32本书 RM188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书展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