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te: 29-May-2011 (星期日)


因为仔仔的皮肤敏感,所以最近都让他用手工皂洗澡。后来网友提议去学,一听可以学,又可以玩,还可以用,哇~ 那么好的康头,还用考虑?立刻答应!呵呵~

这次是特别要求做母乳的手工皂,特别要谢谢如意提供的母乳。


老师说,做好的手工皂过了24小时可以开封切开一块块,放在阴凉没有太阳直照的地方让它自然风干,40天过后就可以拿来用了。我昨天才开封,切开来的时候还是软软的,但也不会变型。上面铺了一层花瓣,忘了叫什么,看了如意的 blog,才知道是金盏花。

DSC04576.JPG

老师准备了好多精油让我们选用,问取老师的建议,乳香精油没有那么刺激,而且味道也满清香的。我没放海盐条,因为不适合小朋友的皮肤。

仔仔进来厨房看到说:“妈咪,你做蛋糕啊?” 吓得我快快说:“这是肥皂,不能吃哦!” >.<

老公进来厨房看到说:“妈咪,你做蛋糕啊?” 我说:“系啊~ 试下好不好吃?” 哈哈~

DSC04579.JPG

我把一些粘在牛奶盒的手工皂,再加上牛奶盒尖型头部那里的,捏成一个陀螺形状。现在才想到,这个形状洗澡是很容易飞掉,应该中间低陷一些会比较好握。

DSC04589.JPG  


忘了写,我是在这里学的。。。 Story Soa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