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 18-May-2013

 

为期2年的 group learning music class 终于完成了,之后就是一对一的教学。 

 

这小女生在中心跟仔仔不是同一班,很巧的是上了小学竟然是同一班,才开始熟悉起来。长得高头马大,平时很照顾仔仔,虽然两人都是独生子独生女,仔仔生得娇小又哭包,可能这样很自然的当起姐姐来,很保护仔仔。

IMAG1810b.jpg  

有天仔仔跟我说:『妈咪,你知道为什么她对我那么好吗?我问她是不是喜欢我,他说我很可爱。』

害得我笑个不停,这个仔仔竟然说 love me 不是 like me。真晕,现在的孩子。。。 ==!

 

IMAG1816b.jpg IMAG1825b.jpg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音乐课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