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 2-Jun-2013 ~ 3-Jun-2013

 

也是托网友的福气,逛 Matta Fair 的时候帮我们买票。 RM168, 2D1N, 2个大人2个小孩,还包埋2个早餐,水上乐园也是可以玩到第二天 check out。

DSC02772

 

学校假期,没想到这里多人多到爆满,酒店要3点才能 check-in。虽然 check-in 了,房间还要等清洁工人来收拾。

房间很宽敞舒适,两张 super single 拼合起来够我们一家3口滚床。

DSC02725 DSC02728  

房间和浴室之间开了个窗口,这个角度拿捏不好,看不清楚。

DSC02730  

浴室也很干净宽敞,还有个 jacuzzi 呢~DSC02733  

除了普通常见的肥皂、洗头水、沐浴露,还备有护肤霜、梳子、牙膏牙刷、沐浴帽、针线,有点5星级的设备。

IMAG1887DSC02734  

 

星期日一早约了网友们吃过早餐后,一票人马浩浩荡荡的往目的地出发。到了酒店时间还早,不能 check-in,拿了票根就直闯水上乐园。

DSC02568b DSC02612 DSC02855b  

 

晚上无所事事,相约在酒店 Pub 听歌聊天。

IMAG1876b  

聊着聊着嘴馋起来,赶了男人们去打包炒螃蟹回来剥,女人们无聊,玩起拍照装可爱,老公看了照片头上立即冒出5条黑线。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rib Gold Coa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