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敲定乐高乐园日子后,首要考虑的就是住宿,价钱、乐高乐园来回距离、路程、时间、塞车等等。我们对那里不熟悉,上网逛也没有特意写关于住宿,只有在像 google hotel, Agoda 这些网站零星找到一些资料,在选择之前唯有靠留宿者写的评语了。

 

个人要求不同,当着是一个参考。

 

我们一共3家人,大人加小孩,说多也不多,也不能太拥挤。有考虑过 Apartment,3间房,1间一张双人床,也塞不进3家人,想想还是去酒店省事。

DSC02112 

酒店隔壁有家杂货店,带漏了什么也不怕。酒店左边有家油站,再步行5分钟就是 Skudai Parade (IT Mall)。

 

 

房间价格

价钱参考这里

要了2间 family room(2Q,RM108nett/nite),和1间 Triple Room (1Q1S,RM83nett/nite)。后来看过房间, Triple Room 是没有窗口,一进房间有个味道,不是臭霉,那个味道不懂怎么说,可能因为没有窗口的关系,心里有点不舒服,换了 2Q 房(2Q,RM98nett/nite),没有 family room 宽敝,我们2大1小很足够了。

IMAG1846 IMAG1849  

 

睡了一晚,养精待发。7点中的早晨,玻璃窗沾了一层雾水,清晰的月亮还挂在窗前,酒店前的一排马来人大排档也开始营业了。

DSC02093  

 

知道今天要去玩,一大早不用叫也会自动起床。

DSC02102  

两父子还腻在一起看电视,不舍得去梳洗。

DSC02105  

 

去 Legoland 车程没记录,网上评语是说大概 20min ~ 30min,我们是在附近吃过早餐才出发,感觉很快就到了。

 

房间还算满意,就只睡个觉嘛~ 很期待明年的主题酒店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goland 住宿 Oriental City Inn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