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子上学至今换了4次:-

 

第一次,老师还没编排,学生自由选择。

 

第二次,儿子上课只顾着玩,忽略了老师,结果被调去靠窗口第一排,一个人坐。

 

第三次,儿子一个人坐,并没有因为没有玩伴而静下来,一样玩得不亦乐乎。儿子又再次调位,这次换去中间位置,跟个女生坐一起。老师说呀,找个安静又有点凶的,管住他,上课不给他玩。

 

第四次,这次又是调去靠窗口第二排,不是一个人坐,而是找了个管家婆监督他,不专心听课,起码也记下功课。

 

第一天跟管家婆坐,放学儿子一看到我就对我抱怨了,拉住我悄悄的指着隔壁的女生小声的在我耳边说,这个女生很凶,还很爱打他,一点小事就凶他,他说:『 I almost can not tahan already lah....』

 

第二天、第三天、过后的每一天,儿子都跟我诉苦,都说这个女生很凶很凶,一天打他几十轮,讲话中打,书过位置中打,不听她话更加打。我担心问儿子有没有还手打人,他说不打女生,今天忍无可忍,用手重重打在桌子上,然后走开了。我这妈妈有点缺德,听儿子诉苦心里觉得好笑,居然被人治得动弹不得,不过也感觉有点惊讶,居然会说不打女生?!看他的反应有点 gentlemen 的感觉。呵呵~

 

为了要学生能够专心上课,老师肯定绞尽脑汁,真的难为老师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换座位 上课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