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te: 8-Feb-2013 (星期五)

 

过年前在学校里陆陆续续的看到学生们拿着大大的过年贴『福』字回家,教室里也贴了许多『福』字,校园里洋溢着浓浓的过年气氛。

 

今天是过年前最后一天,心想学校会不会提早放学,继又想想不大可能,父母们还没放工,要另做安排也是很麻烦。跟平时一样来到校门口等候,6.05pm 突然校园广播喇叭传出 『全民过年 ulalar』的歌声,这时校门也跟着打开,家长相拥进入。我才踏入校园,就听到学生们齐声唱起歌来,欢乐的歌声在校园里回旋荡漾,心里有些激动。

 

来到礼堂,看到仔仔也一起跟着唱,哇~ 这首歌每个学生都会唱!仔仔的级任老师今天穿了红色旗袍,好美~ 临走时我叫仔仔跟老师说声『新年快乐』,结果仔仔见人就高喊『新年快乐』。呵呵~

 

来到校门口遇见纪律老师,这个样子凶巴巴,可是脸上常挂着笑容,有点笑里藏刀的感觉,让人很自然在他面前恭恭敬敬起来。之前还欢天喜地的见人就喊『新年快乐』,一见纪律老师立刻站直了身体,我摇了摇他叫他跟纪律老师说『新年快乐』,他欲言又止的还是没有勇气对他说出口,突然身后被同学碰撞了一下,憋在嘴里的话就这一碰不小心给滑了出来,过后不懂脑里想了些什么,本来还显得忸怩,现在脸露笑容大方的对纪律老师大喊『新年快乐』,纪律老师听了很开心的对仔仔掰掰手也说『新年快乐』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民过年 ulalar 全民过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