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前看网友po的链接,一个盛产陶制葫芦闻名的小甘榜,想不到江沙还有个那么奇特的地方,那时就撩起我兴趣,势要找个机会去走一趟。

我们在怡保过了一夜,第二天去了崑崙浪休闲公园,然后启程去 Sayong。早前在网上找到的资料,跟着 GPS 走被带了去另一边,结果还是靠自己算了。走了很多冤枉路,终于在路边看到这个救命路牌。

IMAG2173

 

最上面那里的 Kg Kepala Bendang,就是此趟要去的地点。

IMAG2173b  

这个小甘榜里有好几间都是卖陶器,好像就只有这间有现场制作陶器,也是看了人家的blog介绍的,可以让我们一尝制作陶器之乐。

DSC01104

DSC01084

DSC01085

DSC01086

DSC01088 IMAG2174 DSC01090 DSC01092  

不需要具备什么特殊用具,随手拿到什么都可以用。用小木头打滑。

DSC01093 DSC01094 DSC01097  

用打火机打出花纹。

DSC01098  

Uncle 教导如何刻花纹。

DSC01100 DSC01101  

3两次就做出一个来,是不是很神奇~ Uncle 没有收钱,还送仔仔做纪念。

DSC01103   

 

Win Kraf
117, Kg Kepala Bendang
Sayong, Kuala Kangsar, Perak.
No. Tel: 012-561 5524 (Wati) atau 012-561 5581 (Win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ayong Kuala Kangsar 陶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