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忙,不忙,只是最近这几个月都乐得做个抱书悠闲人。

 

我抛书很久了,一拿起书本没几分钟就哈欠连连,所以都是看电视的多,也一向来都很少追戏看,就知道一开始追了肯定欲罢不能,非得看完大结局才甘愿。也不懂最近犯了什么,竟然猛啃小说。

 

记得小学时期开始学姐姐看爱情小说,后来看了年多就厌倦了,(那么小就知道不切实际的爱情故事?呵呵~),每次翻到第二页眼睛就开始朦胧,多几分钟就会周公去了。后来上了中学,邻居朋友介绍看武侠小说,又来一阵疯狂,白天晚上包书不在话下,连妈妈说要关灯睡觉,怕被妈妈发现,用被从头到脚盖住,然后在被里开电筒继续的追。

 

好久好久没试过那么疯狂了,睡醒一张开眼睛就继续的追,还试过连续看了十多个小时。现在看小说用手机方便很多,不用拿着厚厚的书本到处走。而且字体可以调大小,还有背景颜色,连晚上没亮灯,眼睛也不觉得吃力。

 

刚开始看『兰陵缭乱』,为就故事里面的美男子神魂颠倒,记得那时还跟老公说要把这故事搬上银幕真的很不容易,老公说:『有什么难,高科技如 Avatar 都出来了。』我说:『去哪儿找那么多美男子啊?还要是美得像女人的美男子呢!』不过说真心的,心里很是期待有一天真的能够拍成电视剧,再让我回味多一次。

 

从『兰陵缭乱』开始,就爱上 vivibear 的著作,竟然连续不间断的追看了9本著作。

兰陵缭乱

寻找前世之旅

寻找前世之旅前传

寻找前世之旅续集

寻找前世之流年转

阴阳师物语

平安京之宋姬物语

血族新娘

第101次逃婚

 

现在呢?正在追桐华著的步步惊心,虽然看了电视版,还是忍不住再看小说版,谁叫人们都说小说比戏好看得多啊~ 

 

可能这只是暂时性疯狂,过些时间没什么心力了,就让自己任性一次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