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 09-Dec-2012 (星期日)


这个算是我的年终其中一个大节目,呵呵~ 真的,当知道BBW抛书日期后,就满心期待这一天的来临了。

 

去年自己一个扛得半条命,今年学精了,带老公来帮忙扛,我怕他说我太夸张,结果只拿了两个大的环保袋。扫完书过后,老公看着地上一箱书,再看看手里抱着看书看到累倒睡着的宝贝。。。 『又讲这次要学精,又没有带旅行箱来!』老公~ 我对你的臂力有信心嘛 :P

 

今年的书感觉比去年丰富很多,可能看的类型要求不同的关系吧。不过,有些许失望,找不到 Fancy Nancy 的书,难道我记错了?不在 BBW ?还有 Disney Bunnies,也是找没有。图画实在太美了,美得会忍不住要 sayang sayang。找不到好不甘心哦。 

 

不过这趟真的好大收获,买了很多不同类型的书,是平时很少很少有机会看到的。虽然都是为宝贝买的,都是以故事书为主,也是开心~

IMAG2144b   

买书战绩 rm40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g Bad Wolf Book Fair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