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 26-Nov-2012

 

学校规定从今天起到这个月30号,要回到学校去买书,还以为是课本。单单字典也好几本,呆了一下,学校生涯离我太遥远了,一下搞不清楚为什么需要用到那么多种啊~ 虽然不是规定要买,还是扫了回来才打算。


有样很奇怪的东西 -- marker pen。铅笔、胶檫、尺这些没说,marker pen 可是开学必须记得带去的东西。好奇。。好奇。。

 

 

N年没有包书了,原来现在有『书套』这个东西哦,ngam size 一下就包好了。

 

这里买了算算也花了 RM157.20。 

創作者介紹

Option to Bestow Happy

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ruyi
  • 嗯。。看不出我们的年代离蛮远下的,我的年代已经有书套了。。。哈哈哈。。

  • 哎哟。。 要酱暴露出来咩。。。 XD

    阿靓 於 2012/11/30 11:21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

【 X 關閉 】

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希望能了解您的
【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】

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!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。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