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 12-Sep-2012(星期三)

 

托网友的福气,在 matta fair 买的 RM99/1大2小的门票。

不用多说,单看名字就知道什么地方了。这可是第一次来,进去后第一件事,去银行领钱先。

 

 

进来第一个印象,好多人 + 不知所措,不懂得该从哪里开始。在里面转了一圈还是蒙查查,随便找了个没那么多人排队的等开工。

 

 

送货回来领工资,看着手上的钞票,宝贝感觉有点不可思议,抬头对我说:『Mommy, I got money!』就这样赚钱了?!呵呵~

 

经历第一次打工经验,知道游戏怎样玩了,很快的进入状况。

在里面泡了一整天,玩到关门最好一分钟,不懂有玩了30%工作种类没有,只知道还有好多好多还没去体验。口袋里赚取的钱先存进银行,待下次来的时候再冲刺。

 

没来之前觉得门票有点贵,进来了体验了,才知道什么叫着物超所值。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体验打工赚钱,也不用烦孩子口渴和肚子饿的问题,花些钱去学做个汉堡,或者饮料制作,玩乐下学习的当儿,也填饱了肚子。在一个安全的互动教育娛樂中心里,工作娱乐和消费聚一体,从中学习精打细算当个小当家。就算没有折扣,55大元包吃包玩一整天,超值了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idzania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