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 17-Nov-2012

 

怡保去了N次,不为其他,纯碎记录此行的特别经历。

 

姐姐说要上怡保一趟去拿优盾草,所以才特意安排了此次行程。以往留宿的话都是在大姐家,也谢谢姐姐老板送的 voucher,这次我们在 Kinta Riverfront Hotel & Suites 过了一夜,两房式公寓,很美很舒适。

 

晚餐在大姐家附近解决,嘴馋的我们才刚刚吃过晚餐,回 hotel 的路上转了去『冬菇亭』打包一些夜宵,说是夜宵,一回到 hotel 已迫不及待的开餐了。

 

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,大姐和康仔也一起来过夜,为了应付SPM考试,康仔扛了书来这里开夜车,什么环境下都能啃书,厉害!

 

第二天早上,老公说每次来早餐都是吃点心,这次要吃其他的。

 

今天很有吃神,每样都是『食过返寻味』,呵呵~(没想到要拍照,尝过了发现有惊喜才来咔嚓的,所以看家有上怡保,就得亲身过来尝尝,绝对有惊喜!)

天津饮冰室

 

猪肠粉 - 在这里找到我最爱的猪肠粉,虽然跟我小时候记忆中的味道不同,可是配上特制酱汁+虾米,味道好好吃~

猪肉沙爹 - 猪肉沙爹不容易找到,没想到在这里早餐也能吃到! 吃多少算多少的沙爹,除了猪肉,还有猪肠、猪肝,味道都很不错。

怡保鸡丝鲜虾河粉 - 单喝汤不觉得怎样,可是配粉一起味道却很错,好吃~

炖蛋 - 单看冰橱里面的叠起的铁罐,就知道受欢迎程度了。来到这里一定不能错过的,不要让自己带着遗憾离开。呵呵~

 

新荣香加央角

这比平常看到的 size 较小一点,酥脆可口,馅料甜度不过分,很容易的失控1粒接1粒的吃起来。

 

数字人生

之前听哥哥描述得很神,精准得厉害,害我一直对他恋恋不忘,怎样都要安排个机会来见识见识。

坐下来不用说什么,只需给 IC 里面的生日日期,他可以一一道破你所面对的问题,所有的事情好像神推鬼使的沿着那几个数字发展下去。越听越心惊,精准得恐怖,神了~ 


何学志

HP: 017-5118511

NO. 43, Jalan Market,

30000 Ipoh, Perak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怡保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