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te: 28-Oct-2012 (星期日)Bukit Kemuning Golf & Country Resort 

 

去年看别人家宝贝毕业,匆匆又一年,今天轮到我家宝贝了。

 

谁家小姐姐帮忙穿上毕业礼服。

DSC09700b  

DSC09716b  

 

突然间觉得仔仔长大了许多,还会抓好朋友一起拍照。

DSC09719  

 

那么有纪念性的一天,怎可错过跟宝贝拍照。(老公却忙着去拿东西吃 

DSC09871  

 

仔仔穿上马来传统服装跳舞。一向不爱塞衣服的他,就算穿上腰围短纱笼,也硬是把上衣拉出来。

DSC09875b  

 

有些唏嘘,有些感慨,我那个年代上了两年幼儿园就给人觉得很“巴闭”,到了这个年代,在双薪家庭长大的仔仔,家里没人看顾,早早地从2.5岁就送了上幼儿园+托儿所,不知不觉的在那里呆了4个年头。同事问我不觉得心痛吗?被人欺负怎么办?肚子饿了怎么办?我落落大方的说:“他得该学习生存之道。”,可不知我心痛死了啦。。。。   

 

即将要离开幼儿园了,离开一起生活的同学和老师,到离别的那一刻,感性的仔仔会不会有离愁的伤感?

 

我家宝贝将进入人生中另一个崭新的旅程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毕业 幼儿园毕业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