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段日子会这样,好久没听仔仔说痛,最近又回来了。

每次都是半夜睡觉痛得醒过来,前几天右小腿整只骨头痛,今早半夜3点多轮到左小腿骨头痛。『Mommy, my bone getting longer now. Very pain lah, I can not tahan anymore.』这次痛得很厉害,还差点忍不住要哭出来了。又按摩,又拍打,还喷铁打药水,总之可以帮助减轻疼痛的都试下,折腾了整个小时,到后来没法子了,用皮带绑住双腿,疼痛才慢慢减轻。不懂是绑住起了效果,还是痛楚已经是要退去,又或者是累了睡觉了,没听仔仔再喊痛。

找到这一篇,症状都跟文中所说吻合,希望不会是其他问题。

Growing pains are part and parcel of childhood and sooner than you realise your clingy little child will turn in to a tall and shy teenager and the pain episodes will be a memory of the past.』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长痛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