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16-Sep-2012

 

没什么记性的我,对于特殊日子总是记不起来,可是几时是假日不用上班的日子却记得最清楚,呵呵~ 这就是打工仔最关注的事情。

 

17年,不长不短,每当想起来说要庆祝时,才惊觉已经过了好些日子。今天总算记住了,也多亏网友提醒,在部落格里置放了 ticker,可是也没去庆祝,日子过得普通过普通,晚上还去喝了个同事结婚喜宴。

 

特殊的日子总不能留白,一家3口食物中毒,开始是仔仔上吐下泻,隔天轮到老公,我算轻微,没有不适,只是一直要上厕所拉。这是特别安排吧,留我健康一个照料两个病得7彩的老爷和少爷。

 

今天也是 Malaysia Day,不用特别的提醒也会给记住吧。希望每一年的今天,也能够不知不觉的,安乐无忧中度过,隔天睡醒身边还有你们相伴着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结婚周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