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临睡前叫仔仔去刷牙洗脸,我要下楼拿些东西,胆小的仔仔不让我离开,要我守在厕所外面,我『无眼睇』不理他下楼去。隔了一段时间上楼看他在厕所搞什么,那么久还不出来,却发现地方放了个东西,定眼一看。。。 

『仔仔,zomok 这个会跑来这里的?』

『To protect me!, because I'm very scared。。。』 

IMAG1391a   

 

6岁大日子,妈咪我用心良苦,游说他长大了,不能再跟我一起睡。为了要让他睡自己的床,到处翻他不懂塞去哪里的那些所谓 super hero,放在床头保护这个担心的仔仔。

IMAG1393a 

 

突然发现,每个 super hero 都面向前,怎么有两个 transformer 和一个大只佬面向着大床后面的?奇怪的问仔仔,『Because that side got hole, very black, scared the monsters out from the hole。 』 

IMAG1394a  

怎样摆放都没问题,最重要是这些 super heroes 可以守护着担心的仔仔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守护者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