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

 

Ruyi 说我上次拍大特写那样,好挖凸啊!好像Jet那样拍,看起来没那么恶心。当然咯,上次是老公的,给谁有胆量去清理干净再排好好来拍照。。。

 

喝了一个星期的苹果汁,老实说,每天喝 1 ltr 的苹果汁真的不好受。  加上饮食清淡(尽量啦),来到第三天己经是拉水的了。安排在星期六喝泻盐(又做包包,又是仔仔的大日子), 过后就是等拉了,所以就没怎样的去为仔仔庆祝,很自私哦。。。

 

本来安排要6pm喝一次的泻盐,8pm喝一次,怎知赶回家己经是7点多了,没办法,照喝了。第一次喝感觉,很苦。。。 

 

过后跟家人出去吃晚饭,然后,因为内疚所以带了仔仔他们去 i-city 游玩,回到家经已10点多了,立刻泡来喝。啊~ 一直以来自认很吃得苦的,这次竟然苦得很想吐。

 

到半夜好像是12点多,睡得朦胧胧的时候被老公吵醒,他泡了一杯橄榄油+柠檬递在我面前,我说刚才喝的那杯我都想吐了,他叫我什么都不要想,一口灌下去,然后垫高枕头睡觉,当然咯。。 我都还在梦游啦。灌了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 

半夜3点多醒过来了,睡不好,肚子右边隐隐作痛,好像排卵那种痛,不过这种痛是很轻微的。然后这种感觉大概过了2个小时,就睡到猪那样去了。

 

早上就一直等拉,可是一直都没有感觉,吃过早餐果然便意很浓。

 

当然,这次是自己拉出来的东西,就不同了咯,还可以排美美拍照 tiam。第一次拉,alamak! 小小粒,这里只是一小部分,其他的都太过小粒,没有本事一粒粒捡起来。其实很容易辨认,这几天都是拉水的了,所以浮在上面的都是一粒粒青色,好像绿豆,拍出来看不出哦。老公说:『那么健康!』什么意思!知道我很担忧吗?如果真的如老公所说的很健康就好啦。。 问题是,有没有可能?!

IMAG1302  

 

隔了半小时又拉,肚子就是一直想拉就是了。这次又来 alamak,好大粒!老公说:『比我的还大粒!』很欠打的家伙!老公说我拉出来的很美,很像翡翠。当然咯,我人斯文靓女,拉出来的也是很斯文的。哈哈~  

DSC08834a  

 

请看:肝胆石颜色和分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肝胆石 排肝胆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