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一年多,安心了~

 

昨天跟仔仔的音乐同学的妈妈聊天,说今天开始接受报名,她说8点半就上去。也幸好有这妈妈提醒,要拿正本和副本报生纸,她说没收到信也没关系,她也是没有收到信,每个都是拿报生纸去报名的。嗯,那天跟老公说好叫他去报名,后来想想还是不放心,怕吩咐他的东西没有做到,还是自己去办好了。

 

来到学校还没到8点半,好几个父母也同时间到。走入大门口看见报了名父母走着出来,上前问了报名处,就赶紧跑上办公室,那里已经有十多个父母在排队了。

 

之前同事有提醒我说,这小学有早上班和下午班,如果想要孩子上早上班,记得报名时要说明,这事我一直惦记在心。现在仔仔上幼儿园,下午是在 daycare,放工接回家还要检查功课,搞得来 10.30PM 可以上床睡觉。如果这小瓜在 daycare 耍脾气没做完功课,回来还要监督,有听写就更死了。所以,思前想后,还是让他上早上班,一日之计在于晨,睡饱饱去上课比较有精神,而且下午会比较多宽松的时间忙功课,或者做其他事情,不然读下午班的话,时间不上不下,时间很紧凑。我回过身问身后的妈妈,他们也没想过,刚好有一位他们认识的老师进过,就抓来问问,那老师说是有早上班和下午班,报名的时候要说明,不过太多人要早上班,所以是以抽签的形式決定。

 

大概排了将近半小时就轮到我了,报读早上班要写在另一个表格,还要注明原因。拿了仔仔的 name tag,还有一些 form 就可以走人了。以下是要注意的事项。

1.  抽签日 - 4-Sep-2012 (星期二)9am 

2.  21-Sep-2012(星期五)之前要呈交学生资料表格。

3.  购买一年级课本及练习簿 - 日期:26-Nov-2012 至 30-Nov-2012 (9am 至 2pm)

4.  报到日 28-Dec-2012 (星期五)9am,须穿著校服及佩戴名字卡,呈交一张护照型彩色半身照片给予班级任老师。照片后写上名字及班级。

5.  学生须穿有校徽的校服拍照。(校徽可向学校贩卖部购买)

6.  当天活动:

  • 9am ~ 9.30am:校方与家长交流。
  • 9.30am ~ 10.45am:入班、缴费(忘了问多少钱 =='),及新生认识新环境。

 IMAG1244a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学入学报名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