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 Angie 会为之疯狂的长颈鹿餐厅。呵呵~

IMAG0801b  

  

之前在 BBT 看到挂布条,就很想去参观参观了,那时还以为这家餐厅是在 BBT 呢~ 后来在 FB 看到有人讨论,才知道原来坐落在中路。其实也没特意去找,星期天去中路吃早餐刚好路过看到,也顺道来吃个午餐。

cats    

 

我们 order 了 Kid's meal nuggets 给仔仔,nuggets 和薯条都炸的有点过火,我想是油温太高了。Mini pizza 也是干干焦焦黑黑的,还有推介食物之一的番茄酱猪扒饭,也寡淡无味,让我大失所望。其实应该可以弄得好吃点。


不过餐馆摆设舒适可爱,多样化的餐饮选择,价钱也不会太贵,结伴好友聚餐聊天是个不错的聚点。 


地址:

The Giraffe

L4-1-2 Jalan Pekan Baru 34, 41050 Klang, Malaysia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