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13-May-2012 (星期日)

 

上个星期仔仔老师说这个星期日是母亲节,仔仔把这一天放在心里,无时无刻都会提醒我。住院期间老公在RT那里买了些蛋糕过来,袋子里面塞了张母亲节传单。仔仔拿过来仔细的看,知道这是母亲节的蛋糕,很高兴的叫我看,我看到一个紫色圆形芋头蛋糕,另一个是粉红心形蛋糕,单看外形我以为仔仔应该会选心形的,因为有仔仔喜爱了粉红色,但原来不是。

 

仔仔细读传单里面的文字,遇到不会读的就问我是什么,知道芋头蛋糕上面原来是一粒一粒心形 jelly,猛说要买这个蛋糕送给我。『I know Mommy likes this cake, do you know why ? because I like jelly, Mommy also like jelly.』呵呵~

 

出院后,那张传单给我丢了,我也以为仔仔忘记了,其实是我自己忘记这回事。星期天早上在外面用过早点,姐姐提议去RT买些面包,到那里看到长长的人龙排队买蛋糕,我还是没想起今天是母亲节。突然仔仔大声喊说:『Today is Mother's Day!』是噢。。 难怪那么多人。问了店员说传单里面的蛋糕卖完了,剩下的都是巧克力,仔仔不爱巧克力,他为的就是那圆形jelly的芋头蛋糕。非常失望的他不愿意离开,他要在那里等,一心以为里面还有其他蛋糕会送出来,店员说没有了啦,只是这些蛋糕罢了。我游说仔仔不如我们回家弄蛋糕,他说不行,母亲节的蛋糕要大大个的。我跟仔仔说那到别间去买吧,才依依不舍的离开。离开的时候看到同事凌凌在排队,她说她一早就来订了蛋糕咯。醒目~

 

我们转过去后面排的蛋糕店,完全没有人潮,其实这里的蛋糕也不错的。仔仔一走进去店里,就被这个贴满心形的粉红色蛋糕吸住,直嚷要买这蛋糕,店员问要几只蜡烛,仔仔说:『6,because I'm six years old.』Huh!six?Mother's Day 哦,不是买给妈咪吗?『because I love mommy ah~』哈哈~ 那么蜡烛是要大的还是小的?『Big, big more beautiful.』

 

仔仔一到家门颇不期待的打开蛋糕,准备了碟子汤匙和叉,点上蜡烛,仔仔说要唱歌,那么唱什么歌呢?『Happy birthday song.』仔仔说这是给妈咪的,妈咪不用唱。Happy birthday to you, happy birthday to you, happy birthday to ..... 『to 边个啊?』仔仔大声说:『Mommy and zaizai。』Huh!Mother's Day 哦。。。 仔仔立刻答辩说:『Because I love mommy ah~』

IMAG0648b IMAG0652b 

 

这原来是番薯口味的蛋糕,不错吃~

IMAG0653b  

 

大概每个星期都惯咧在这里吃晚饭,仔仔要求拍照。

IMAG0640b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亲节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