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 04-May-2012 ~ 06-May-2012


仔仔听到立刻问两个高高的姐姐有没有回去?阿詹有没有回去?呵呵~ 如果他们没有在,仔仔就很闲了。


星期五下午六点多开车,适逢放工时间,到处塞车,回到 kampung 才 8点多,也算很快了。


第二天阿明拿了一串香蕉回来,迷你金黄色的,看似很甜很好吃,我问家婆是不是 pisang mas,她说这个就是彭亨苏丹最爱吃的“多仔”,糖尿病人也能吃的。老公说是“一口蕉”,小小的一条,可以整条放进口,不会很甜,很好吃。当中竟然给我发现有孖蕉,上次是一皮两蕉,这次的是连体的,看到就莫名的兴奋起来,二话不说,直接啃进肚子,虽说才吃饱饭也给我一口气啃了7条,美味极了~

IMAG0536b  


仔仔一整天没怎样吃到东西,嘴刁得很,不合胃口只扒几口饭就说饱了。晚上跟姐姐们玩得很颠,我怕仔仔肚子饿,这个家伙不晓得自己肚子饿的,就怕他饿惯,我也无所事事,弄了面包煎蛋给他们吃,搞搞新意思,上面放了香蕉,没想到这3个家伙,3两口给我吃完了还说要,我来回弄了3次,家公看到哈哈笑。

IMAG0555b  

IMAG0561b 

 

羽宣这个高脚妹整天问有没有高过姐姐,呵呵~ 来来来,大家排着拍个照比谁高。一个4年、一个2年级、再加一个K2,仔仔举起手枪也高不过两个姐姐。家婆说思婕明年高过伯母了。汗。。。现在的小孩子都那么高啊~ 希望我的宝贝也能长高高哦~

IMAG0567b  


仔仔没睡午觉,玩了一整天也不觉得累,到晚上12点多,一个两个被赶去睡觉。隔天8点多仔仔自己醒来,不用人叫也自动的去搬凳子刷牙换衣服,搞掂下楼去吵姐姐起来玩。@@!


吃过早点收拾行李回家,仔仔依依不舍赖着不走。回来两天都下雨,12点多了山头还弥漫着浓雾,天色暗暗的,不看时间还以为天才亮呢~

IMAG0571b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记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